close

 

出了社會之後才更深刻感受英文口說的重要性,即便自己閱讀聽力不算太差,
但相較於高中畢業上大學同年齡的學生來說,我的英文能力真的不好。
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,開始試聽了很多家補習班,也加入補習班的行列,
但即使是小班制的會話課,仍然會感覺到練習機會有限,
因為再細心的老師也無法在一小時內顧及所有人的對話。

 

在多方面考慮下,毅然決然地決定先試聽MySkylines的課程,
雖然起先真的很擔心由非歐美籍老師教導英文,
口音會不會有問題?真的教得好嗎?
真的開始上課後發現我真的多慮了,不僅可以彈性安排上課時間,
更省去交通金錢跟時間的花費,也可以調整你想談論的話題、上課的內容,

 

在不斷調整下,我的應徵路真的很順利,而且我的指導老師很有教學熱忱,
不管談論的話題是甚麼,鼓勵你激勵你,甚至給你建議,
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,我竟然可以跟外國人用英文談論這麼多話題,
這真的是很棒的機會,而我目前就只剩下最後面試即達到我的夢想,
希望到時候我能告訴我的老師好消息。

 

我還是會繼續上MySkylines的課程,因為學英文最重要的還是溝通,
溝通是人與人之間用語言傳達彼此的意思,是需要活用,是需要不間斷的,
我喜歡這樣的學習方式,MySkylines真的是很好的學習平台。

 

http://www.myskylines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